"回信,獲冬瓜一顆 ! "  ....
我帶著小S在會議開會,收到養生社社長小邱的來信,信的標題很吸引人,點開一看,是問我何時有空,小邱要拿冬瓜來給我!

最近一直在下大雨,農家忙著搶收農穫,小邱趁上週六帶著老婆小孩回宜蘭搶救自家種的"冬瓜".搬了六條來送給好友與同事. 很幸運地,大姐我也獲得一條充滿溫馨人情味的"五結冬瓜"..!

中午一起用餐時,提到了最近RD有一位同事得了胸腺癌(據悉,通常此症走得很快,即使成功手術後,活兩年算不錯的),聽了很令人感慨與震驚.小邱社長分享一則他的氣功老師協助胸腺癌患者手術後的復原故事,患者A手術後花了一年找方法維生,因緣際會認識師父,師父每日六點半指導他一個小時, 患者A在家又自行練功,每日約4小時練功,迄今已五年,狀況尚不錯~~~

捷希也曾上太極課,但總無恆心持續,養生社長小邱說....通常到鬼門關走一遭又回來的,比較會覺悟!! 最近小邱每週三在10F開課, 捷希也該再來去鍛練啦,要儘早覺悟,多一點時間練氣功才是..  (remark, 雖然我已打網球啦,但據黃中醫說法,還是游泳與氣功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