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最大的幸福是啥? 就是和女兒小乖一起吃飯啦.
通常星期五洪伯伯與阿里一家子會來相聚,吃吃飯,看看影集,陪陪小孩玩耍.

今天八點約在中央路的"生鐵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omdia"用餐,一邊用食,小乖就偎在身邊玩.
她在白紙上練ㄅㄆㄇ,,,, 而我則練我的a,i, u, e, o .... 後來還用我的手機發簡訊給洪伯伯和ㄚ里祝端午節快樂喔.

後來回到家,大人們看影集,這次又是兒童不宜, 我和小乖就不能在客廳玩,只好到和室玩
今日遊戲為"兒童版數獨" 4x4 , 小乖夠細心, 玩了兩回都順利闖關.
後來看我拿電腦來,聽我說要寫寫文章, 小乖也來湊熱鬧,說要用電腦的注音輸入法,寫作文...

所以ㄌㄟ.... 小乖親手打字的作文就在眼前啦.
"
今天一起去生鐵吃飯,整間店都是白色的,我們吃得很開心!餐點有:柚子茶、火腿疏菜沙拉、紫米湯、厚片土司、南瓜湯、鐵板豬肉。"

 



 


 


 


不錯吧,看官一起來鼓鼓掌囉.  今天覺得利用電腦寫作文的親子活動很不錯, 她一邊寫作文,而我也拿你日文的擬字帖練習....  (這次捷希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