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芽」是替921災區希望工程所寫,「製作人李壽全表示,雖然大地有了裂縫,仍有一株新芽悄悄展露,象徵了新生;也期許每個慈濟援建學校的孩子,不再悲傷、充滿希望。



DF幫我錄的CD中, 最愛聽就是這首"新芽", 看到四川災區校舍毀損,感受更深啦..



*******************************************************************************************************

詞, 李子恆. 曲, 李子恆 演唱 殷正洋



當落葉歸於風

你睡在我心中

和大地一起領悟著

安詳的天空



請輕柔地釋放

九月的傷痛

當心痛結成蛹

緊緊護著昨日的夢

我終於發現了

在歲月的裂縫

長出了芽

迎著那微風



********************************

當生命歸於愛

你烙在我胸懷

和山河一起領悟著

寬容的大海



我期待你的窗口

把燈亮起來

當你我牽著手

受傷的樹站了起來

我終於相信了

每顆芽都是愛

在心裏面

慢慢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