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發才社




你知道會在哪個時候出現"對"的人? 你知道人生有多少個麻吉?

坦白說, 我沒想過.

但有緣的人, 會在特別的時期出現.



到Faraday的第一年, 感到很陌生, 沒有歸屬感; 後來加入了Mentor Program, 因為KC & 康康的引導, 讓我對Faraday有更深厚的情感與向心力..另, 因做project與May相熟, 這位旅遊&攝影達人, 令我深深敬佩....爾後,KC組發才社, 我在第二年才加入, 與KC, 康康, May, Peter, Jane, Candy & Geroge一起實現夢想,..



能在三十多歲, 新結識這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 真的很難得, 也很感恩...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Faraday的日子, 心靈是富足的, 生活過得更圓滿有意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