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再上桃山,中午時,小瑋瑋(瑋寧)一見到我,遠遠就叫著小天使老師,她開心地跳到我身上緊緊抱著,還一邊說著小天使老師,"這是第三次ㄛ,你來第三次.." 是的,小孩子很在意志工老師會不會再來,還會算著你來幾次.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持續上山關愛小孩,不要讓愛的失溫.親愛的志工老師們,讓我們互勉要持續地上山陪伴小孩ㄛ.



近來天冷,小瑋瑋流著鼻水,眼睛四周有異物. 帶著她把臉洗淨,加上我帶來的毛衣,就帶著小瑋瑋排隊享用ㄚ香和我煮的"咖哩飯",飯後我們到廚房洗碗盤,不久她也跑來找我,還告訴我,志如被同學欺負..突然,她冒出我上次告訴她的話...【要愛惜自己,愛惜朋友,不要打架】還說她自己很乖沒有打架,...真的很乖,真的很乖,小天使老師很開心,小瑋瑋懂得愛惜自己,愛惜朋友.



寄件者 20081122 桃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