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不見了, 洸哥從新加坡回來UMC洽公, 於是就建昌,和我,一起和洸哥聚聚...

洸哥是我的老長官,熱愛中醫, 還曾在UMC開課教我們腳底指壓. 有一次我腸胃不適本來要請假看醫生,經過洸哥指壓治療, 就可以繼續上班, 完全不需吃藥... 太神奇囉.

這次聚會,得知洸哥除了公務身兼重任外, 還在新加坡學中醫,是在大學修課,有正式學位的. 他預計退休後, 教授更多人如何養生,..此外,也在新加坡的教會中擔任重要的任務. 這次聚會, 我問他為何基督教不允許拿香拜拜儀式, 於是洸哥就對我講了聖經故事, 和啟示錄的內容. 謝謝洸哥用心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