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尾牙改在公司餐廳辦,以餐盒代替辦桌, 少了公關公司的節目,多了同仁表演及趣味活動 .一開場,總經理幽默的說,"這是辦尾牙以來第一次六點就坐滿了," 的確,六點多多數人就吃完餐盒囉, 尾牙節目很多,台上台下互動的遊戲也不少,還有酒促小姐,人聲音樂聲很熱鬧.


尾牙男主持人是我們部門的"型男"擔崗, 原本女主持人也是請我們部門的漂亮寶貝~ 糖果妹擔任...不過身兼數職的糖果妹太忙了, 只好推掉了 ...改由公關公司的女主持人擔任... 坦白說, 還是我們家糖果妹的晚會主持功力和外型都比公關公司派來的優質許多!!



此外喬治, 表妹,Jean. Eddie學弟,Fugu, 巴黎,保羅等好友組成吉他社, 成軍才三個月就上台表演四首曲目,演出非凡,他們驚人的學習力與天份值得肯定..... 吉他社老師也上台演出,正好坐在我臨桌,閒聊時鼓勵我加入...不過想到我短短的手...我想彈吉他有點為難我自己ㄚ..

接著KTV得獎同仁上台演出,共有四組人馬, 把現場氣氛吵得更熱烈... 王力宏翻版的Alan高唱"最愛就是你", 搞笑的侯同學唱"魔術先生" 當場還從魔術帽變出東西來...還有兄弟檔的合唱...

尾牙重頭戲之一就是造型比賽,今天走的是復古 & 江湖武俠風...
Jean穿"清格格"裝上台彈吉他,Andy在 Ivy精心打造下,變成了霍元甲, 還有穿旗袍的Jane...最後獲得一萬元大獎的是 頂著大鍋蓋打扮成"功夫熊貓"的團團圓圓二人組-- 馬斯 & 傑姆斯.

壓軸滴...當然是摸彩囉..... 呵呵呵  我的樂透彩有中一注ㄛ... But, 今年彩金我也有贊助....雖樂透彩金比之前贊助少....中樂透還是超開心.... 號碼是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