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3/28 一早九點半多,我和國王就騎著車,出現在小P家, 原本是想找他們一家人去清大玩,無耐天氣不好,只好在小P家玩.... 和小芳怡一起讀巧連智,一起做火山實驗,還有到遊戲間玩玩具,彈彈琴... 而另一頭,小P也煮了咖啡,大人們就在客廳聊天,看電影...
午餐,幸枝炒米粉+蓮藕湯, 還找了幸華一家人來..三家人簡簡單單渡過一個輕鬆自在的週六上午....


真的很高興小P一家搬到我家附近, 兩家互動很方便,偶而幸枝還會準備便當,打電話請我下班後去拿...好感動ㄚ.... 幸枝準備的便當,真得好好吃ㄚ..
還有, 我們這們隨性地,就出現在小P家門口, 卻一點也不唐突,這其中的默契和生活習性的貼近,是無法言喻滴.. 謝謝小P一家人:)


[Part II[

3/28 爸媽和妹要回雲林掃墓,我請他們路經新竹時,交換車子開.畢竟家裡的車齡較久,我有點擔心啦.
交換車的機會, 爸媽特地從桃園帶水果給我, 而我則準備了好吃的金師父蔥燒包給他們當點心..
3/29 回程,爸媽則帶了二崙肉圓和大伯家種的蕃茄...
感恩啦.... 謝謝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