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宜蘭




每次外出,總會不期而遇一些同事或朋友.

最誇張的一次是在香港的南ㄚ島,遇見相別十五年的高中同學--容禎.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她叫了一聲.."小黑"..

嘿嘿嘿.... 沒錯,這就是我念中山女高時的綽號.



4/11在宜蘭,在礁溪享受戶外泡湯(腳)& 喝飲料時,方志玲的爸爸巧遇了同事..此時,大夥就看著我,一邊說著我的事蹟,一邊"虧"我,怎麼還沒遇到熟人,是不是偷偷不認ㄋㄟ...此時我衝口而出.... "我退休啦, 把這項認人的功夫,轉給方爸爸啦"





不過隔天4/12,竟在蘇澳的阿宗冰店..非常非常巧地遇到..住在桃園娘家隔壁,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姪子...天ㄚ,太驚喜啦...



看來,我還不能退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