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ㄚ和芳玉是潛水認識的友人, 也都是U公司的同事. 他們有一雙聰明有禮貌的兒女. 
樹ㄚ別出心裁地辦了"誰來我家晚餐"的活動, 國王和我參加了4/20 的聚會.

七點不到, 我們就抵達他們的Sweet Home. 男主人和女主人正在廚房忙, 念陽光國小(仁愛柏班)的大兒子 效先就陪著國王和我聊天, 討論UNO玩法.

很快地, 美味的飯菜就完成了, 樹ㄚ小倆口的廚藝很優, 菜色與菜量搭配得暨營養又健康.
我帶了Frech Red Wine (是同事老婆代購的), 和伊莉的戚風蛋糕. 
飯菜中佐以紅酒, 還挺美味的.

餐後, 樹ㄚ泡了陳年上等的普洱茶, 很入味回甘, 喝了我直冒汗(聽說是會促進循環)
芳玉也拿出從U8F買的歐法 蛋糕佐茶, 以及香瓜...

我們邊吃邊談天說地, 還聽著效先 背唐詩..... 
幸福的滋味滿溢這個家~~ Sweet :)

謝謝樹ㄚ& 芳玉一家的熱情款待.  相約下次一起到我家囉.....
到時候, 我的鄰居好友Cookie也要一起來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svusYj.YEQRjoI2N1_QgyK7NYA--/article?mid=33&prev=18&next=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