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是我加入悅讀社後,第一本導讀的書.去年就讀過Q&A,今年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風行,就選了這本當導讀的書.



這本小說描述了 我所不知的"印度"人文



對於印度...我的印象原只停在人超多,軟體王國,English Call Center;看了Q&A後,對於名勝/泰姬瑪哈陵- “印度的珍珠”,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建築物之一,產生嚮往。但當地的髒亂與黑道橫行,讓我感到退縮..



"W3B= Who will win the bilion" 的節目型態,對準了人性的貪與賭性,果然是全球都風靡的節目...



每道題目背後都有段觸動心弦的故事,不管你喜不喜歡,這些印度生活的百態就隨著每道題 Q&A,浮現在眼前...而男主角可以從第一道題目,成功答完12道題(事實上有13道題),不是作弊也不是靠運氣...完全是用生命換來的...



看完書,沒有輕鬆,反而心有點沉重.

不過,印度鬧哄哄的音樂,倒是讓喜愛熱舞的我,想隨之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