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蓮花颱風來訪, 不過新竹影響不大, 中午過後才下大雨...

於是早上一樣是六點五十前抵達球場掛牌,今早國王陪我拉球,後來郭醫生也跑來找我拉球..這週從週五晚到週日天天有球打,覺得球感不錯, 亞當前輩,小林和郭醫生都稱讚..不約而說我的穩定度比以前好...



談到穩定度ㄚ, 就像FAB製程除了比技術是否先進外,進到量產就要比穩定啦... 世界球王之所以為球王,就是能穩定地打出高超的球技.... 最近在亞當前輩的輔導下,找到讓自己球路更穩的方式,看來我是有機會打入女子乙組啦,呵呵呵 !!!





早上九點就洗完澡洗完衣服... 我喜歡早起打球,一整天時間變得很充裕..下午我到光復推廣中心上有關"營養保健學"的課程(2:00 ~ 5:00);第一堂課有很多聽了但記不得,看來要加倍努力,希望接下來的課程能吸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