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803123749190.jpg
8/2 大學同學會在彰化的卦山月圓餐廳舉辦, 從南到北來的同學來了約十人, 再加上老婆小孩, 快30人. 這個地點是主辦人 Aven 的老婆選的, 還特別安排在一間大型兩面是落地窗, 可看到戶外綠樹的會議室,地點選得很好.

中場臨時興起, 捷希充當主持人, 舉辦小朋友的才藝表演(本班同學大多生1-2個小孩, 以小一升小二為多)以及老同學們的生活感言. 小朋友的表演, 以第一組的邱建成的邱氏兄弟的二部合唱最出色,魏玟達的小女兒帶著大家合唱小毛驢最熱鬧,小畢兒子的笑話最Cute, 趙國宏的一雙兒女最害羞, 還 有阿亮女兒的翻跟斗最唯美,
而大人組, 就屬Yellow對女兒的深情獻唱最感人.

這次來的同學大多是在當老師, 老師們感慨現在學生表現不積極,難受教. 並以為人父母相互鼓勵要多多花時間陪伴小孩子, 不要以工作忙來推拖... 畢竟長的很快, 沒幾年就抱不動啦...

在此記下yellow特別為女兒唱的一首歌, 就是伍佰的"汝是我的心肝" ...很感動:)

**********************************************************
作詞:吳俊霖/王武雄
作曲:吳俊霖


最近的夜暝我定定會爬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你是我的心肝
讓我陪伴你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最愛你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