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父為人母, 心中的第一位總是家中的寶貝...
今天(9/5),很開心地陪伴了我們的寶貝..寶妹,妞妞,小乖,牙牙...

9/5 媽媽來新竹看診, 帶著寶妹坐自強號從桃園到新竹只要40分鐘, 第一次坐火車的寶妹很興奮,原本擔心見到陌生人群會很"自閉",沒想到手足舞蹈地很開心.媽和寶妹到新竹離預約看診還有一段時間,國王和我就載著媽媽和寶妹到玻工館,麗池和動物園玩... 在陽光下,我們和寶妹一起小跑步,一起檢大樹下的毬果,一起餵魚餵鴨,還有到新竹小小動物園看猴子,看熊, 還有老虎ㄛ....咬字越來越清晰的寶妹,很有趣地, 會有台語和國語夾雜的情形,對於每個動物的名稱可以清楚的念出,很不錯呦...

十一點半載媽和寶妹抵達中壢, 大美坐月子的地方...這時妞妞正在育嬰室哇哇大哭...看著妞妞哭,大姨我在窗外,很想過去抱抱她,秀秀她啦... 後來護士過來看看,原來是妞妞需要換尿布...小嬰兒的溝通就是這麼簡單, 任何需求, 哭就對了:<

中午母女和女婿就在坐月子中心舒適的視聽中心, 用著午餐和午茶,閒話家常, 而寶妹和大姨我, 用餐後,又是一起看書,玩躲貓貓, 唱歌跳舞都來....直到一點半離開,我想寶妹今天一定特好睡...今天的行程對寶妹應該是很耗體能地..

下午三點半抵達竹北YAMAHA 鴻韻音樂教室,整棟大樓都是音樂教室,六樓還有一個可坐下80人左右的演藝廳,我們家牙牙就要上台演奏鋼琴,姐姐小乖都來為牙牙鼓勵ㄛ... 牙牙是第五位上台表演的,她很充容, 七歲的小女孩上台獨奏"小小動物櫥窗"﹝約翰拉姆改編舒伯特之搖籃曲﹞,很流暢的表演. 今天上台表演共有31個學員,最特別的是一對父子上台四手同奏,我看了很感動,看得出這位父親的用心....

活動結束後, 六大兩小就在竹北文化中心旁,吃嵩山豆花, 再去竹筍公園玩紙飛機,玩水...公園內新竹靈糧堂正在辦活動,宣導"爸爸教室"..是的, 當個好爸爸是需要學習的...第一章就是學會擁抱...擁抱孩子,擁抱家人....很讚的主題:)

9/5 開心地陪伴著我關愛的人...謝謝上天讓我擁有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