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愛護捷希的親朋好友  真的好多好多  經常令捷希感動

(1) 窩心的大美

大美其實是當了八年的"小美", 後來因為小美的誕生,不再是家中的老么.
顧家孝順的大美,雖是我的妹妹,但在生活細節與照顧家人方面,她彷拂才是大姐.
精打細算的她,會幫我在桃園南門市場挑選經濟實惠,專櫃級的套裝; 同事團購買好用的保養品,也少不了我.
貼心的她,解決了姐姐購物的困擾....

最近最感動的是, 大美有寶寶了,剛知道喜訊時,高興地流淚.....

(2) 裝傻的小美 (她笑起來很傻氣,其實,她很有大智慧~~ )

大小美都是我最愛的妹妹. 小美和我差十二歲. 從高一就外出求學的我, 小時候對小美的照顧,總是不夠. 只記得國一騎腳踏車到大廟後的婦產科拿葡萄糖回家給剛出生的小美吃, 還有小美小學時買了幾套書送她, 其它大多是小美幫這群哥哥姐姐跑腿買米血糕和豆花的記憶了.

不在父母身邊陪的捷希,,對於小妹從小到念大學, 到出社會選擇住家裡,就近照顧父母,特別感激.
小美是真正的小天使, 懂得奉獻與犧牲. 身體力行孝道 ~~

(3) H J & Yv.
2007/4 出國前去找HJ & Yv共用午餐, 我提早到金山街買了小糕點送給8E的好伙伴們當下午茶. 原想買餐點帶到8E給HJ & Yv;沒想到貼心的兩人早已準備了自製的餐盒並切好水果要分享給捷希.  
Yv的蔬菜燴飯和HJ的營養麵都好可口,言談中得知Yv竟是我Blog的忠實讀者, ㄚ...... 真是令我感動,

咱們三朵花的情誼,和妳們倆對捷希在工作上的情義相挺,感恩啦.


(4) 小安& Candy

小安的好可以出小說  還可以出續集  應該會比哈利波特熱賣ㄛ..... 
有小安在  家中的歡笑聲總不間斷 
前陣子去日本出差, 小安不忘打電話和哥話家常    感謝吶~

糖果妹  也愛叫姐姐長  姐姐短
糖果妹就坐在我身邊  比所有的親妹妹乾妹妹都來得貼身照顧
很會做點心的糖果妹  在我生日那天親自做了  世上最健康最好吃的蛋糕來送我   真的很感動
最近我發燒感冒  她關懷的眼神與真誠   讓人暖到心坎裡
日後要更加倍照顧糖果妹啦.

(5)愛徒端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