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好不好?"

通常我會說:"過得很好"



事實也是如此,三餐無虞,家人朋友平安健康,自己也常處在充滿愛,關懷與慈悲的氛圍中.



一個朋友對捷希不夠瞭解,就積極地想要推薦大師級的人物給我認識,希望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好...以往我會爽朗地答應,不過近來我開始會推辭了..



因為,



1. 不是認識的貴人不夠多,缺的是聽了意見後,身體力行還不夠.

2. 也不是視野不夠寬廣,是心有定見,也下定決心要往那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前進...

3. "淨心第一,利他為上". 現在捷希一方面淨心,另一方面也多多觀照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囉,謝謝朋友費心想介紹大師級的人物讓我認識,捷希這個階段,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就暫緩,日後有緣再說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